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门镖局》昨晚大结局 “女友遍天下”的恭叔火了

2013年08月14日 07:29
来源:长春晚报

杨皓宇剧照

由宁财神担任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轻喜剧《龙门镖局》在四大卫视和爱奇艺播出后引发热议。昨晚,该剧迎来大结局。剧中饰演恭叔的杨皓宇因其自成一格的冷幽默、遍布天下的前任女友和酷似葛优的外形引来极大关注。

其实,宁财神早在筹备《龙门镖局》时,就曾邀请私交甚好的杨皓宇担任幕后工作。不过当时已经出演了《皮五传奇》等多部影视剧的杨皓宇演戏上了瘾,希望继续活跃在荧屏前。经过杨皓宇与宁财神的创作探讨,前女友遍布天下的恭叔诞生了。这位总镖头重情重义,在前当家(佟大为饰)遇害后依然留在镖局,忠心耿耿地为镖局服务。引发观众热烈讨论和众多宅男膜拜的是恭叔数量庞大的“前女友团”,马苏柯蓝阿朵、徐洁儿……众多前来串戏的女演员都跟恭叔谈起了“往事不要再提”的恋爱。杨皓宇表示:“财神在剧中为恭叔设定的星座是双鱼座,前女友无数,但他是真心对待每一段感情。”

杨皓宇是话剧演员,在《撒娇女王》《我爱桃花》等多部话剧中有出色表演,是上海话剧中心的台柱子,他还凭借颇具特点的外形和幽默十足的表演方式被称为小葛优。转战电视荧屏后,杨皓宇在《台儿庄》《留守男人》中有不俗表演。生活中的杨皓宇是一个“五好男人”,平时最大的兴趣居然是收藏石头。杨皓宇的妻子、著名编剧舒心透露:“他收藏的石头都是亲手捡来的。有一次剧组杀青,他扛回了一箱石头,家里实在没地方搁,我只好在家里铺了一条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