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

2011年06月13日 08: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第13集

谁知孙晓娆自打驾校毕业,就没再开过手动挡的车。刘易阳临时教给她窍门,孙晓娆的车开得很慢,却最终离刘易阳非常近。由于对方只说比离谁近,没说开多快。刘易阳赢了,得到了四万八千块钱。刘易阳把钱交给童佳倩,谎称是客户答谢的奖金,童佳倩欣喜异常。刘易阳帮童佳倩想辙找医院,冬瓜又献出了一个主意,去私立医院,那里环境舒适,护士大夫态度亲切,最重要的是,随时都可以去建档。刘易阳带童佳倩体验了一把,可是当他们去交费的时候,2千多的费用吓了童佳倩一跳。在这个医院生孩子需要5万块,刘易阳拍着胸脯向童佳倩保证,一定要让她享受这个待遇。他列了一个省钱计划表,立志一个月省5千块钱。刘易阳为了省钱,每天从家里带饭。刘明和吴红霞给他们预备了生孩子用的钱。但刘易阳并不愿意因为生孩子的事向爹妈张嘴要钱,对父亲声称生孩子的钱够用。童佳倩对他死要面子活受罪非常生气。刘易阳决定不顾面子,骑电动车上班,吴红霞心疼儿子,要把钱取出来给他。晚上回家,童佳倩一边给刘易阳按摩,一边和他商量着五万块钱的用途。童佳倩决定和刘易阳一起省钱,她让刘易阳以后每天用电动车带她上班,连坐公交地铁的钱都省了。童佳倩坐电动车上班的行动遭到了吴红霞和奶奶的反对,童佳倩一番甜言蜜语惹得奶奶笑不拢嘴,只好默许了两人的计划。中午刘易阳拿着孙晓娆给的优惠卷去快餐店,没想到出示了优惠券以后,店员要求他出示学生证,原来这个优惠券是只针对学生的。店员把刘易阳当成了浑水摸鱼占便宜的人,其他顾客也对刘易阳指指点点,刘易阳从没这么丢过脸。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第14集

童佳倩将自己的中午饭拍下来发给刘易阳看。刘易阳来到别人吃完但还没收拾的桌上,将吃剩的食物拍下来发给童佳倩,告诉童佳倩这是自己吃的丰盛午餐。童佳倩坐刘易阳的电动车受了凉,回到家就开始呕吐。刘易阳拿了孕妇止吐食谱,半夜起来给童佳倩做止吐食物。吴红霞不忍看儿子如此辛苦,起来替儿子做食物,又劝刘易阳不要过得这么憋屈,又不缺这个钱。两人节衣缩食了一阵子,终于忍受不住,刘易阳带着童佳倩去吃了顿好的。吃饭时,童佳倩回忆起两人结婚前自由快乐的时光,又感慨现在辛苦烦乱的生活,两人一阵感慨。童佳倩提议,找一段时间让两人回到谈恋爱时的状态,各人回各家住。两人一阵讨价还价,最终决定童佳倩回家住一星期。刘易阳和童佳倩各自回了家,双方家长都埋怨孩子不懂事,这么大的决定也不提前说一声,搞不好会惹对方家人生气。吴红霞主动给田淑云打了个电话,两人各自埋怨了孩子一番。挂了电话,田淑云教童佳倩如何在别人家做媳妇,最后又提出让童佳倩回娘家坐月子,童佳倩也正有此意。刘易阳一个人在家孤枕难眠,导致早上去公司给客户提案时迟到,急匆匆开会议室门时裤子被门把手挂住,撕裂了一个大口子。孙晓娆连忙上来帮他,谁知越帮越忙,裤子的口子越撕越大。客户连连摇头,拂袖而去。刘易阳对白忙活了大半个月的组员道歉,并且号召大家加班挽回损失。孙晓娆跟总监说了这事,总监很满意。没想到童佳倩以这是他们恢复恋爱的第一天为由,要求刘易阳晚上陪她吃饭,刘易阳只好又告诉各位组员今天不用加班。总监从电脑上看到刘易阳一下班就打卡走人,很是生气。刘易阳和童佳倩去看电影,童佳倩却忍不住的想呕吐。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第15集

刘易阳和童佳倩一起吃披萨,刘易阳向童佳倩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思念之情,央求童佳倩回家和自己一块住。一番甜言蜜语之后,童佳倩终于答应明天回去。冬瓜约刘易阳唱歌,看着满眼的小姑娘,调侃刘易阳是在童佳倩一棵树上吊死了,刘易阳却乐在其中。吴红霞对于童佳倩的不告而别还耿耿于怀,刘易阳有些不胜其烦。陈娇娇为了拴住黄有为,以退为进,欲擒故纵,请童佳倩吃饭,让童佳倩替她写一份措辞文雅、情意哀婉的诀别信。童佳倩不禁对她嗤之以鼻,但仍然帮她写好了信。童佳倩又回到刘家来住,全家人都很开心。童佳倩逛街时肚子疼,到医院一检查原来是见红了。田淑云和童建业到医院来看童佳倩,田淑云心中对刘易阳有气,她让童佳倩一出院就回娘家住,刘易阳无言以对。田淑云在病房吞吞吐吐的问起了刘易阳跟童佳倩的夫妻生活,原来她认为是因为怀孕期间的夫妻生活导致了童佳倩的见红。田淑云抱怨刘易阳和童佳倩不懂事,童佳倩很是尴尬。吴红霞来看童佳倩,田淑云暗中讽刺刘家不会照顾人。田淑云提醒吴红霞,把童佳倩接回家后,让两人分开睡。田淑云决定找刘易阳谈一谈,童建业极力反对,但田淑云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童佳倩告诉刘易阳,田淑云认为是两人的夫妻生活导致了童佳倩的见红。虽然童佳倩一再保证自己没跟田淑云说过什么,但刘易阳仍然对童佳倩什么事都跟田淑云说大为光火。陈娇娇去给黄有为送诀别信,黄有为正在和前女友约会。气愤的陈娇娇放下诀别信就走,半路给崔彬打电话让他陪自己出去玩。正在上课的崔彬脱不开身,陈娇娇郁闷的挂了电话。特蕾西在自己的办公室诱惑魏国宁,魏国宁半推半就,怕别人看到。童佳倩在家养病,没来上班,特蕾西指示人事部门算童佳倩旷工。魏国宁拿国家法律条文替童佳倩求情,被特蕾西挡了回去。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第16集

刘易阳最近的工作业绩直线下滑,总监对刘易阳的工作状态很不满意,告诫他要端正工作态度,否则就只能离开。总监交给刘易阳一个新案子,刘易阳明白,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黄有为看了陈娇娇的诀别信,约陈娇娇见面表白忠心。陈娇娇威胁要分手,黄有为答应她不再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陈娇娇这才作罢。刘易阳取消了组里人的休假,要全力以赴的做总监给的新案子。没想到田淑云突然来公司找刘易阳。田淑云约刘易阳谈话。田淑云先是强调了童佳倩见红这件事的严重性,刘易阳本来是很虔诚的听着应着,但他没想到,随后田淑云将话题扯向了刘易阳和童佳倩的夫妻生活,田淑云认为是因为童佳倩怀孕后的夫妻生活导致了她的见红。刘易阳十分尴尬,一再低声解释,田淑云却毫不在乎的大谈特谈。刘易阳迫不得已只好答应田淑云,怀孕期间再不进行夫妻生活,没想到田淑云却拿出了早已写好的保证书,让刘易阳签字画押。刘易阳欲哭无泪,只得签字.童佳倩在家养病,特蕾西故意针对童佳倩,把她正常的休假都算作旷工,童佳倩十分郁闷。刘易阳为签保证书的事郁闷,孙晓娆正好过生日,约刘易阳和众同事晚上一块聚餐,不想回家的刘易阳答应了。刘易阳没回家吃晚饭,也没给家里打电话,手机也关了机。在刘家人的催促下,童佳倩给冬瓜打电话询问,冬瓜撒谎说刘易阳在公司加班。童佳倩给刘易阳办公室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一直没人接,童佳倩拿着手机睡着了。聚完餐,大家准备去K歌。刘易阳说要回家陪童佳倩,孙晓娆却坚持让刘易阳给她唱一首歌当做生日礼物。在KTV,冬瓜把孙晓娆拉出包厢,问她是不是喜欢刘易阳,并且劝她要适可而止,不要将关系搞复杂。孙晓娆最后承认自己喜欢刘易阳,她想生日这天让刘易阳陪着她,到明天就恢复正常。孙晓娆央求冬瓜帮忙,冬瓜被她的真情打动,同意帮她。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第17集

冬瓜提议做游戏,不知是计的刘易阳中了套,不一会就几杯酒下肚醉醺醺的跑到洗手间去吐。在洗手间,刘易阳抱怨冬瓜联合孙晓娆设计自己。冬瓜列举了种种理由,劝刘易阳今天就陪孙晓娆玩玩,刘易阳不置可否。两人回包厢被也来KTV唱歌的黄有为和陈娇娇发现。陈娇娇打电话给童佳倩,童佳倩立刻下了床。刘易阳正和孙晓娆合唱歌曲,童佳倩突然出现。童佳倩故意在孙晓娆面前和刘易阳装甜蜜,但孙晓娆一走,童佳倩立刻冷淡了下来。回家路上童佳倩一边开着孙晓娆借给他们的车一边质问刘易阳。刘易阳上床睡觉,被童佳倩踹了下来。童佳倩气愤刘易阳骗自己跟别的女人出去玩,刘易阳气愤田淑云让自己签保证书,两人把所有的怒气都发泄了出来,狠狠的吵了一架。刘易阳和童佳倩狠狠的吵了一架,童佳倩心灰意冷,大晚上一个人离开了刘家。童佳倩回娘家质问田淑云保证书的事,田淑云看到女儿受了委屈,想去找刘易阳算账,被童建业拉住。童佳倩不在家,刘易阳也无心吃早饭。吴红霞劝刘易阳赶紧把童佳倩接回来,刘易阳却气呼呼的说不能惯她毛病。因为孙晓娆的车限号,刘易阳没把孙晓娆的车开来。童佳倩去医院产检却忘记了给特蕾西请假,特蕾西又打电话说她。童佳倩心里郁闷,想开着孙晓娆的车去公司炫耀一番,没想到今天孙晓娆的车限号,刚开上路就被叫警察住,罚了一百块钱。童佳倩想打电话找刘易阳倾诉,刘易阳却因为开会没接到电话。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第18集

奶奶给童佳倩打电话一直不通,刘家人都很担心。奶奶分析说应该是刘易阳做错事,吴红霞却认为肯定是童佳倩不懂事。因为刘易阳组的创意顺利通过,大家都很高兴。王彼得有些看不惯他们得意忘形的样子,又听说刘易阳很可能会接任创意总监的位置,心中更是嫉妒。童佳倩打算去公司加班,没想到却撞上正在办公室亲热的特蕾西和魏国宁。童佳倩不小心弄出声音被两人发现,尴尬的童佳倩匆匆离去。在孙晓娆和冬瓜的怂恿下,刘易阳带大家到饭店庆祝。吃完饭,刘易阳又提议去唱歌。深夜,孙晓娆将喝的大醉的刘易阳送回家,出来照顾刘易阳的刘家人都看到了孙晓娆。孙晓娆找刘易阳要车,但车钥匙在童佳倩手里,刘易阳只好借口忘了开来。孙晓娆趁机要求刘易阳跟自己去超市购物,要不然就回刘易阳家取车,刘易阳只好陪孙晓娆去购物。魏国宁很担心童佳倩会把他和特蕾西的事说出去,特蕾西对魏国宁的老实又鄙又爱。她告诉魏国宁,她有办法让童佳倩永远张不开口。买完东西,孙晓娆又央求刘易阳一块吃饭,刘易阳因为车的原因只好答应。吃饭的时候,孙晓娆一个劲的打听刘易阳的感情生活,刘易阳却一个劲的夸赞着童佳倩,又说和孙晓娆只是上下级关系,孙晓娆郁闷的离开。田淑云因为刘易阳对童佳倩的不闻不问大发脾气,童建业自告奋勇,答应田淑云明天去找刘易阳谈话。刘易阳来找童佳倩拿车,却在楼下不敢上去。童佳倩从窗户看到了刘易阳,自己跑下来将钥匙给了刘易阳。刘易阳来找童佳倩要孙晓娆的车钥匙,两人冷冷的互相询问着对方的情况。童建业到刘易阳公司找他,说是要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但两人话不投机,正好冬瓜打电话给刘易阳,他借口单位有事走开了。童建业最后叮嘱刘易阳,有时间就给童佳倩打个电话。童佳倩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怀疑童佳倩有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的现象,因为童佳倩的营养摄入不足,建议童佳倩住院,进行营养支持治疗

电视剧《裸婚时代》分集剧情第19集

童佳倩为了省钱不想住院,但是刘易阳心疼童佳倩,坚持住院。刘易阳回家拿住院费,刘家人都认为是医院想骗钱,在刘家好吃好喝的不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刘易阳不顾家人反对,还是到医院交了钱。在病房里,刘易阳和童佳倩又因为田淑云要刘易阳签保证书的事吵了起来。最后,刘易阳向童佳倩坦露了自己的心扉,两人终于重归于好。童佳倩又为孙晓娆的一个电话吃醋,刘易阳真诚的道了歉,两人重归旧好。田淑云赶到病房,童佳倩故意支走了刘易阳,田淑云因为看到两人亲热,对着童佳倩又是一阵唠叨加批评。陈娇娇骗黄有为说自己怀了他的孩子,并且提出了结婚的要求。黄有为大吃一惊,吱吱呜呜了半天之后终于向陈娇娇坦白,他不仅已经结了婚,而且还有了两个女儿。陈娇娇压抑着自己的情绪,逼黄有为做决定,黄有为想让陈娇娇打掉孩子,陈娇娇愤而离去。因为业务上的需要,公司派刘易阳和孙晓娆、冬瓜去外地出差。童佳倩听说之后,心中老大不乐意,对着刘易阳各种撒娇。刘易阳以为童佳倩只是耍小脾气,用甜言蜜语哄哄就好了,没想到童佳倩真的很在意,说着说着哭了起来,刘易阳赶紧变了一个蹩脚的魔术,这才哄笑了童佳倩。刘易阳找冬瓜诉说苦衷,冬瓜一番揶揄之后给刘易阳出了个主意。三个人合伙瞒着公司,刘易阳留在北京照顾童佳倩,出差由冬瓜和孙晓娆去就行了。陈娇娇向童佳倩哭诉黄有为的事。童佳倩向陈娇娇分析了一番黄有为的为人,劝陈娇娇早点跟他分手。陈娇娇却不甘心,她要用一个孩子来拴住黄有为,以获得下半生的幸福。陈娇娇央求童佳倩帮他将戏演下去,童佳倩无言以对。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电视剧《裸婚时代》 《裸婚时代》文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