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裸婚时代》开播 姚笛盛赞文章“好丈夫典范”

2011年06月10日 08:46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姚笛、文章裸婚时代合影(图片来源:资料图)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6月10日报道 “我赞成裸婚,而且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要嫁就嫁给文章这样的经济适用男,我觉得他简直就是好丈夫的典范”,昨天下午,姚笛出席电视剧《裸婚时代》开播发布会时,对搭档文章大加赞赏。由滕华涛执导,文章、姚笛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文章和姚笛分别对“裸婚”表达自己的的看法,这两位在剧中扮演一对死了都要在一起的苦命鸳鸯对裸婚的态度却迥然不同。

文章反对裸婚:没有钱之前只谈恋爱

据介绍,《裸婚时代》是一部反映80后婚恋困境的都市情感剧,文章和姚笛在剧中扮演一对无车无房无钻戒,父母竭力反对也要结婚的小情侣。但是已经结婚也做了爸爸的文章表示,结婚要理性,因为婚姻之后要面对房子、孩子诸如此类的现实问题,所以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话,还是只谈恋爱比较好。“我觉得裸婚并不现实,所以在剧本前期创作时,我也和编剧一起探讨剧本,加入了我的一些个人生活经历”,文章也透露,每天开会讨论剧本的生活一点也不轻松,还是做演员比较专业。

当有记者问文章如果女儿长大以后要裸婚怎么办时,文章很羞涩地表示,父亲对女儿总有一种情结,以后女儿结婚了,心里虽然会失落,但是只要她幸福就好。对这位掌上明珠,文章自曝曾为了她和太太马伊琍吵了一架。“但是我太太真的是个很专业的育婴专家,对孩子的教育上也很科学,看了不少教育孩子的书,女儿一天见不着她都不行”,虽然有过分歧,文章还是称赞太太马伊琍是个伟大的母亲。

姚笛羡慕马伊琍,夸文章“好丈夫典范”

对于剧中角色,姚笛认为自己会像童佳倩那样嫁给一个不在意是否有钱,只要爱自己的男人,“丈夫没有钱没关系啊,我可以自己赚钱”,姚笛笑言,“虽然文章有嘲笑我不懂结婚,但是我觉得年轻人之间只要感情深,经济问题不是过不去的坎”。初次和文章搭档演情侣,姚笛表示文章就是自己心目中好丈夫的典范,“马伊琍曾带着女儿一起探班,我觉得他们好幸福,很羡慕”。

据介绍,《裸婚时代》将于6月11日在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的黄金时段开播,18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也将播放本剧。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裸婚时代 姚笛 好丈夫典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