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跳水完整质检报告:九成网友爱看《星跳水立方》

2013年04月09日 08:23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调查截图

调查截图

4月6、7日晚,浙江卫视的《中国星跳跃》和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分别登陆荧屏。这两档相似得惊人的明星跳水节目,究竟谁更胜一筹?凤凰网娱乐推出独家调查,超过90%的网友认为《星跳水立方更胜一筹》;同时43%的网友认为明星参与跳水是为了名:增加曝光机会和话题,没准会一炮而红,27%的网友认为是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对于跳水节目的关注,网友的们表现还是非常积极的。52%的网友表示会继续关注下去;而对于节目的看点,60%的网友表示其实就是看个热闹图个新鲜。

同时跳水节目的火爆,引得众多媒体纷纷进行关注点评。重庆晨报记者根据专业人士分析和网友点评,也出炉了一份相关质检报告。通过五个方面对两档节目进行评分(满分100分),《星跳水立方》最终以85分:63分完胜。

不管身上部件是否原装,也不管身材是否惹火,既然是一档明星跳水真人秀,那么观众能通过荧屏看到哪些明星优美的跳跃姿势或者窘态,无疑最让人关心。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韩庚吴建豪张柏芝、李彩桦、王丽坤、阿雅等32位明星阵容与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的阿SA、牛群等18位明星相比,数量质量都占有优势。

“很多时候,我们更想看看明星的身材。”有网友如是说。江苏卫视的明星们尽管裹得严实,但是,因为明星作后盾,浙江已经赢得第一回合。

明星(分值:30分)

江苏阵容更强大江苏:25分浙江:20分

看明星跳水,跳水专不专业也非常重要。纵观各位明星在首期节目中的表现,江苏卫视呈现出的效果专业不止一点点。沙宝亮三米板103C的高空翻腾完美一跳,获得跳水冠军胡佳和萨乌丁满分的同时,也让网友纷纷称赞“没跳水太可惜了”;即使遭到淘汰的李彩桦和阿雅,其跳水动作的专业度也是得到肯定,说得不好听,在浙江那边或也能拿第一。而浙江卫视明星呈现出的跳水效果则明显让人“揪心”,牛群从5米台横扑向水面,当场昏迷12秒;阿SA由于翻转过头, 几乎是整个背部摔向水面。

专业(分值:30分)

江苏太专业了江苏:28分浙江:10分

裁判(分值:15分)

浙江更娱乐江苏:10分浙江:15分

在裁判选择上,双方截然不同。浙江卫视“周继红+李小鹏+张铁林”的组合虽说不怎么靠谱,但皇阿玛犀利搞笑的言辞足以让所有观众感受到这档偏体育节目的娱乐性,“皇上事务繁忙,但有阿Sa就非来不可了。”江苏卫视的高敏、胡佳、熊倪、萨乌丁,由于都是专业运动员,点评也偏向专业,主要针对选手的技术动作,没有娱乐元素。

话题(分值:15分)

双方平分秋色江苏:12分浙江:12分

《中国星跳跃》的主持人伊一的夸张表现,虽然收获了史上最多差评,但她却掀起了一股讨论潮,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档节目;而64岁牛群的卖力表现,也感动了无数网友。同时,《星跳水立方》中王丽坤的全程素颜,让人惊叹镜头下的她也是如此美;李彩桦哭得稀里哗啦仍未失花容,令女观众们也四处打探“她用的是什么化妆品”,昨日,记者发现沙宝亮、金小鱼、王丽坤等多位明星选手都位于微博热门排行榜前列。双方可谓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明星 星跳水 江苏卫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