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明星跳水节目天价酬劳:一集七位数起价

2013年04月09日 21:0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柏芝

娱乐圈这么评:跳水真人秀 乏味的综艺

水花四溅的周末啊,先是周六晚上浙江卫视新推出的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吊起胃口,接下来就是周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两支先遣队大战,而且还有传说中的张柏芝以巨额出场费参赛。娱乐圈明星怎么了,唱歌演戏的都要来跳台挑战自我了么?那么接下来,《中国好体操》、《中国好武术》都要轮番登场了吧!2012,中国处处好声音;2013,我不是歌手,我是跳水运动员。

张柏芝来不来?身价多少?

江苏卫视:节目有变数

Sweety:张柏芝训练的图已经出来了,她到底什么时候会上场参赛呢?

姚佳子:这个我真的不能回答,关于张柏芝的一切我都没有权限回应,我叫我们领导来好了。

(领导来了……)

刘原:我们肯定还是在邀请当中,还没有最后确认。

Sweety:这周日已经要播第一期了,现在32人应该都定下来了吧?

刘原:可能会有一些调整吧,我们这个节目有一些变数,因为有一些明星有受伤的情况,所以最后参赛名单还在变动。

Sweety:张柏芝不会被调整了吧?

刘原:我们在邀请当中,只能这么讲。

别问我是谁:据我所知,张柏芝基本确定是来不了了,原因据说是没有过审,至于没有过审的原因,可能……“老干部”不喜欢她穿泳衣吧。

Sweety:噗……张柏芝价格如何?据灿星《舞出我人生》节目组说,《舞出我人生》是公益节目,所以没有谈出场费的事。

别问我是谁:据说参加跳水节目是七位数起价的哦,而且这次他们请她很慷慨的,是按次数单算钱的,这个价格不是打包的,是每一期节目都是这个价的。

刘原:应该还好吧,明星参加跳水节目是不在乎钱的,这个肯定要比商演少很多了。

Sweety:那最终什么时候能确定张柏芝是否参赛?

刘原:到12日的时候基本就都知道了。

别问我是谁:(摊手)。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张柏芝 跳水项目 陈光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