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星跳跃》复播 释小龙确定退赛

2013年05月10日 07:52
来源:新快报

释小龙已确定退赛。

俞灏明与黄龄。

"拼命娇娃"刘雨欣。

金羊网-新快报5月10日报道 因释小龙助理溺亡风波以及芦山地震,浙江卫视明星跳水秀《中国星跳跃》连续停播三周,明晚复播。释小龙是否会重回跳水台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节目组宣传总监王征宇向新快报记者证实,释小龙不会再参加跳水比赛,已确定退赛。

溺亡意外不再多提

释小龙助理溺水事件发生后,外间对事发原因有诸多猜测,赔偿问题也引发外界关注。究竟释小龙助理溺亡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事件调查得如何,善后结果如何呢?对此,王征宇表示,这个事件已经处理完毕,已经告一段落,不想再多提,“照顾到当事人家属的情绪,不想再多说,也希望给死者以安宁。”对于此前各方面的质疑,王征宇说,外间所谓的“浙江卫视知情工作人员透露”都是没根据的,节目组的态度一直是积极的,所以才在第一时间公布释小龙助理溺亡的消息,事件发生之后也专注于处理善后工作和节目的录制工作。他表示,参赛明星的训练工作一直如常进行,至于释小龙,已经明确退赛,不会再回到跳水台。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卫视 释小龙 复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