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跳水立方》今晚收官 选手集体挑战10米台

2013年06月14日 03:04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晚上10:00,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将迎来收官之战。吴建豪、金小鱼、陈楚生、肖剑、潘辰付辛博黄征高峰等8位明星将施展浑身解数“冲金”。除了冠军得主充满悬念,记者了解到,今晚的总决赛看点颇多。作为评委的胡佳、萨乌丁不仅将史无前例地搭档双人跳,还将各自带领四位明星上演10米台双人跳。

看点一:

胡佳萨乌丁再度对决

萨乌丁连续5次出征奥运会,时间跨度长达20年,获得了很多奥运奖牌。他和中国跳水队也有着太深的渊源,和胡佳更是数度角逐。今晚,《星跳水立方》不仅给了两人一个再次对战的机会,还安排了两位选手跨时代的首次合作。

据悉,今晚胡佳和萨乌丁走上10米台时竟是穿着西装,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接下来两人就展示了“一秒换衣”:他们穿着的西装是经过特殊设计的,胡佳和萨乌丁直接脱掉衣服,露出专业泳裤。这一举动让不少现场观众感到惊喜。

看点二:

选手集体登上10米台

今晚的总决赛,除了高峰因年龄和旧伤没有尝试10米台,其他7位明星都挑战了10米高度。

吴建豪在录制时被称“一次过先生”,从复赛到半决赛都是一次过。他回忆说,自己第一次跳10米是在台湾,当时很害怕。“这是决赛了,不想给自己留遗憾,所以跳10米。”

而陈楚生曾认为自己能晋级就了不起,“原以为十米台打死我也不会跳的,最终还是尝试了。”他还告诉记者,自己曾经没有腹肌,练习跳水后瘦了十斤,身材好了很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包裹 跨度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