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女星之周韦彤 泳装脱落成热议(图)

2013年04月17日 08: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宅男女神”周韦彤因“夹紧”爆红网络

周韦彤

周韦彤在泳池中被拍到衣服滑落,爆红网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月13日播出的《中国星跳跃》,备受关注的宅男女神周韦彤凭借跳10米台的勇气成功突围,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复赛名额,孙佳琪遗憾淘汰。本场女选手都在泳装上下足功夫,周韦彤的吊带黄色泳衣性感美艳抢足风头。周韦彤跳水疑走光,粉丝举牌“夹紧”更引起不少人围观,随后周韦彤微博解释该词原系跳水专业词:网友你们想的不是一般的多呀!

粉丝举牌,让周韦彤“夹紧”

以往明星开唱或是登台表演,粉丝常常会举着带有明星名字或昵称的灯牌,又或者是打出一些类似“加油”、“你是最棒”的鼓气横条。不过在上周六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期《中国星跳跃》中,却出现了一些不同以往的、粉丝给偶像打气的宣传语。当晚周韦彤准备上跳台时,镜头特写到了现场周韦彤粉丝举起的“韦彤夹紧”的牌子,这令电视机前的一众非专业观众摸不着头脑,“这是哪门子的加油词呀?”无独有偶,前晚播出的《星跳水立方》,吴建豪也表示赛前总是会不断提醒自己“夹紧,夹紧……” 

如果你是跳水节目的忠实粉丝,那么你应该对“夹紧”一词并不陌生。“夹紧”不仅成为明星训练时、赛前提醒自己的“关键词”,更在评委老师的点评中达到意想不到的“高出镜率”,“你刚才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没有夹紧……”拜两档跳水节目所赐,“夹紧”一词遂也在网络上引发讨论,甚至不少网友因此浮想连篇。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周韦彤 跳水节目 Cica 星跳水立方 宅男女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