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出我人生》迎复活赛 撒贝宁谈亲妹妹泪洒全场(图)

2013年06月09日 08: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撒贝宁谈妹妹

本周日(6月9日)晚20:05,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将上演一场生死诀别的复活赛。对于在前面比赛中“勉强保命”的待定组合来说,这场复活赛是他们进军决赛的唯一机会。为了抓住这根宝贵的救命稻草,各组选手纷纷绞尽脑汁,撒贝宁大打感情牌,在台上哽咽谈起自己的妹妹;动情之处不免让人感动。

和前两场激情四射的牛仔舞相比,撒贝宁此次登场一改青春风,而是大走抒情路线,与舞伴张白羽共同演绎了一幕兄妹惜别的“苦情戏”。用撒贝宁自己的话来说:“我们这种中老年怎么能跟至上励合一群年轻人拼欢乐呢?所以改煽情才是我们的战略。”

此次在舞蹈中扮演哥哥,撒贝宁与张白羽以火车站为背景,伴着舒缓哀伤的音乐跳了一出安静而辗转的现代舞。尽管其中一个托着白羽迈步的动作在李咏看来“感情到了而体力不足”,但撒贝宁坚持称道:“再瘦弱的哥哥也是哥哥”。谈起哥哥的角色,撒贝宁倒是并不陌生,因为生活中的他本身就有一个亲妹妹,比自己小四岁。而这次把哥哥的身份带到舞蹈中,也让撒贝宁感触颇多。“小时候,我从不带妹妹出去玩,也从未耐心的给她完整讲解过一道习题。但是过去的遗憾已经回不去了,庆幸的是,我们还有未来。”话音刚落撒贝宁就转过身来背对观众,记者看到了他掏出纸巾擦拭眼角的动作,想必是话到动情处不禁热泪盈眶。但为了鼓励舞伴张白羽实现梦想,小撒坚定地表示:“不管以前如何,哥哥陪你把后面的题解出来。”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撒贝宁 复活赛 舞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