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enson点评开场秀:48位主持人像日本天团AKB48

2013年02月09日 20: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司马平邦点评开场联唱:上台面的歌都是20年前创作的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07,2013蛇年春晚直播,凤凰娱乐特邀点评嘉宾对今年的蛇年春晚进行点评。

今年蛇年春晚的开场可谓充满新意,不再采用影视明星联唱的开场方式,而是首次集合了来自中央电视台的48位主持人,包括康辉、鞠萍、刘建宏、李修平、李瑞英、高博等央视主持人齐齐亮相,喜庆热闹的共同演绎开场曲,为蛇年春晚拉开序幕。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认为:中央台48位主持人集体亮相,节目形式很创新,连新闻联播的主持人都亮相唱歌。但感觉像日本天团AKB48,但是作为唱歌开场,还不错,只是有种日本天团的感觉。组曲比较土气,没有时代感,如果选取一些潮流的歌曲,更会让人耳目一新。

凤凰娱乐香港特约记者:蔡嘉苓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Benso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