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enson评《十二生肖》:舞蹈非常难看 不像现场唱

2013年02月09日 20: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07,2013蛇年春晚直播,凤凰娱乐特邀点评嘉宾对今年的蛇年春晚进行点评。

王力宏帅气亮相,演唱成龙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的同名主题曲。精彩之余,让人不由想到去年龙年春晚时,王力宏和李云迪精彩的合作。王力宏此番载歌载舞,一身红衣,帅气亮相。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表示,王力宏的舞蹈非常难看,感觉他想学鸟叔跳骑马舞一样简单而易跳的舞蹈,但还不如好好的唱歌呢。舞台效果非常好,3D效果运用的很好,感觉是对嘴唱的,不像是现场唱的。

凤凰娱乐香港特约记者 蔡嘉苓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Benso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