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小普评《茉莉花》:创意非常好 席琳中文问好显诚意

2013年02月09日 21: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周小普

凤凰网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蛇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连线中国人民大学周小普教授,对晚会重点节目全程进行逐一点评。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与国际巨星席琳-迪翁在第十个节目中联袂为华人观众献上了民歌《茉莉花》,对于这首歌的效果,周小普评价说:“一个中国最著名的歌唱家与世界最知名的歌手对唱最有名的华语民歌,这个创意非常好,整个节目也很好。”周小普认为,席琳-迪翁如此知名的大牌歌手能够用汉语演唱歌曲和用汉语像华人拜年,显出了她的诚意,“这让我挺感慨的。”周小普说。对于席琳-迪翁的汉语水平,周小普评价说:“她说的汉语还是挺好的,说得相当不错,很感激她的问好。 ”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周小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