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小普评《嫦娥》:宇航员亮相惊喜 讲话刻板

2013年02月09日 22: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周小普

凤凰网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蛇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连线中国人民大学周小普教授,对晚会重点节目全程进行逐一点评。

歌手李玉刚与中国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合作表演了歌舞节目《嫦娥》,周小普认为这档节目舞美效果很好,“尤其是让航天员模拟在太空中和从航天器中出来的舞台设计很好。“她同时认为在以往央视春晚舞台上,这类不同行业的人合作的节目很少,这次能够有这样的创新性节目值得鼓励,而且节目内容上也很振奋人心。

但是对于串场时三位航天员的讲话,周小普批评说:“这段讲话太刻板了,太不轻松了,不像过节。 但是他们作为军人,我想观众也是能够理解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周小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