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enson点评《你摊上事儿了》:反映敏感问题很罕见

2013年02月09日 22: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

凤凰网娱乐讯 影视剧演员秦海璐王茜华、相声演员方清平和孙涛这个混搭组合,联袂主演喜剧小品《你摊上事儿了》,讲述了因为一张进门证件,孙涛扮演的保安和秦海璐扮演的公司赵总经理发生冲突,台词中出现了社会热点词,如“贪官”、“反贪”等。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认为,“‘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了’ 应该会成为网络上的潮语。同时这个小品运用了很多网络用语,比如‘亲’、‘坑爹’。总经理强势的对待保安,也反应了一些社会的不公平。小品也反应了去年网络揭发贪腐的社会问题。”

Benson指出,“这小品太绝了,把很多社会问题都包罗进去了,比如双户籍、房妹、欠农民工等问题。比作为央视的春晚,能够反映这么多社会问题,实属罕见。最后结尾的‘走你’,太精彩了!”

凤凰网娱乐香港特约记者蔡嘉苓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Benson 摊上事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