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若愚:李云迪王力宏天生一对 魔术技巧不新奇

2013年02月09日 23: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杨乃甄

台湾资深媒体评论人麦若愚

凤凰网娱乐讯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正在进行,第22个节目是由刘谦李云迪带来的魔术表演《魔琴》。

台湾资深媒体评论人麦若愚说,看到刘谦与李云迪搭档表演魔术《魔琴》时,见李云迪英俊的样貌与气质,心想他和王力宏真是天生一对,却没想到刘谦竟也拿这个绯闻当桥段。李云迪探头、刘谦问他:“是不是找力宏?”的安排似乎也说明了对于这段传言,李云迪比较不在乎,反而是王力宏比较紧张。

麦若愚同时指出,《魔琴》的精彩之处在于刘谦的“手”与李云迪的“琴韵”做出完美结合,很有艺术与魔术美感,但魔术本身比较通俗与简单,并不新奇。其中,刘谦两次大变时,包括开场红酒杯插进红酒瓶、以及中段刘谦玩牌变成李云迪时,导播的镜头都没有给出全景,让电视观众信服度打折扣。最后,两人台上、台下身份互换的桥段也是魔术师戴维考柏菲的经典,后来克里斯汀贝尔主演的电影《顶尖对绝》揭露过可能的技巧,就是刘谦给观众看李云迪“脚”时,可能安排了一只假脚,使李云迪得以离开舞台,从布景的地下通道离开。 

凤凰网娱乐台湾特约记者杨乃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李云迪 麦若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