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enson:郭德纲相声完全无笑点 赵本山无可取代

2013年02月09日 23: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

凤凰网娱乐讯 赵本山连续两年缺席春晚,语言类节目减色不少。没有了赵本山的春晚,你会看谁? 很多观众都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郭德纲身上。郭德纲和于谦的搭档组合,早就在民间赢得了好口碑。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认为,“感觉上是郭德纲接替了赵本山的位置,但从相声的效果来看,赵本山无人能取代。以往的时段是赵本山的小品,郭德纲首秀的效果和赵本山差了十万八千里,也有可能郭德纲为了登上春晚舞台做了一些妥协。”Benson继续指出,“这是我第一次看郭德纲的演出,看的云里雾里,完全找不到笑点,完全不理解。好像听到了现场有‘嘘’声。”

Benson认为,“相声中采用了‘表哥’、‘表叔’和公款吃喝的话题,针砭时政。另外感觉郭德纲很会宣传自己,数次提到了自己的名字,看得出他很重视此次春晚的央视首秀。”

凤凰网娱乐香港特约记者蔡嘉苓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德纲 赵本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