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小普:赵本山小品越看越有味 郭德纲还差得远

2013年02月10日 00: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周小普

凤凰网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蛇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连线中国人民大学周小普教授,对晚会重点节目全程进行逐一点评。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郭德纲,与搭档于谦表演了相声《败家子》。对于郭德纲此次表演,周小普认为该节目总体很好,“好的地方就是郭德纲的讽刺、针砭时事非常的收放自如、游刃有余,很有大家风范。而且他的包袱非常有趣、很巧,跟当今时事贴的很紧,没有像以往一些节目一样刻意把热门话题拉到作品里,在这点上郭德纲有自己的品格。”周小普表示,她一直很看好郭德纲,认为他是当今相声表演界的杰出艺人,“他早就应该上春晚,央视这次抛开门户之见是央视的成功。”周小普说。

但是比起赵本山在春晚江湖上的地位,周小普直言:“他比赵本山还是不行,赵本山的东西比他深, 赵本山的小品反复看越看越有味,不仅仅是当场一笑,后面百姓的辛酸智慧艰辛,能够以小见大,引领潮流。这些方面,郭德纲还需要需要磨练,他比赵本山还差得远。”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德纲 周小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