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司马平邦为蛇年春晚打65分:曹云金就是口水货

2013年02月10日 01: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二萌

司马平邦

凤凰网娱乐讯 2月9日,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如期举行,今年的春晚秉承“开门办春晚”的理念,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道创意十足的“年夜饭”。凤凰网娱乐独家连线了知名时评人司马平邦,他直言今年春晚并没有太大创新,仅能给出65分及格分。

在直播进行时,知名时评人司马平邦通过凤凰网娱乐对蛇年央视春晚作出点评,他表示,虽然从现场的舞美、内容及表演形式来看,央视的确费了不少心思,但对于晚会的整体评价,仅能给出65分的及格分,“小品还凑合,很多笑点都是网上有的,总体来说还是保持了以往的水平,没有太大的创新。”而以贴小广告展开,由开心麻花团队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小品《大城小事》更是在演出后遭网友吐槽“太娘,看不下去”,司马平邦也强调说:“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作品。”

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携新作《这事不赖我》再战央视春晚舞台,对于他们的表现,司马平邦并不买账,称曹云金是十足的“口水货”,“曹云金的相声很一般,他简直就是‘口水货’,很多笑料都是抄的,离郭德纲的水平差太远。”不过,国际巨星席琳迪翁与中国演唱界一姐宋祖英合唱的《茉莉花》却令司马平邦眼前一亮,他直言:“席琳迪翁和宋祖英的合唱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节目。”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司马平邦 曹云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