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喻国明为春晚打80分:春晚重要的是团圆和回顾

2013年02月10日 01: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李雪薇

喻国明

凤凰网娱乐讯 2013蛇年央视春晚于2月9日晚8点拉开帷幕。凤凰网娱乐独家连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喻国明教授,他给今年春晚打出80分,谈到对于今年春晚的看法,喻国明表示,“春晚最重要的还是团圆和回顾的感觉”。

喻国明称今年春晚整体来说还不错,“今年春晚节目整体感觉还好,与往年相比有一定的创新,内容和人员配合上也都还不错。”对于今年春晚印象最深的节目,喻国明表示是席琳-迪翁唱的《我心永恒》,“现场气氛很不错,很有回忆的感觉。”在喻国明看来去年相对薄弱的语言类节目今年也有一些亮点,“蔡明的小品和往年相比进步比较大,对答很机智,而且没有以往那么闹腾。”喻国明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宽容的看待春晚,“春晚主要是一种团圆和回顾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喻国明 团圆和回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