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松落为春晚打80分:正襟危坐的东西少了

2013年02月10日 01: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李雪薇

韩松落(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2013蛇年央视春晚于2月9日晚8点拉开帷幕。凤凰网娱乐独家连线著名作家韩松落,他表示今年春晚整体来说改革还算成功,少了很多“正襟危坐”的东西,多了一些源自于网络的段子。而且今年央视春晚有两位来自湖南台的选秀歌出场,韩松落表示,央视请他们来也显示出了一定的气度。

谈及央视蛇年春晚的整体感觉,韩松落为其打80分,“正襟危坐的东西少了,加了很多源自于网络的笑料和段子但并不会显得很生硬,今年的春晚整体来说很不错。”问及哈文对于春晚的改革力度,韩松落直言还是比较成功的,“虽然很多钉子户还在,但是减少了平庸的大场面,总体来说还行。”

至于今年春晚备受关注的郭德纲的相声,韩松落称郭德纲的表演并不是很出彩,“笑点不是很多,很难预料郭德纲能不能取代赵本山在春晚语言类节目中的地位,”韩松落表示,“蔡明的小品让人印象深刻,宋祖英席琳-迪翁的合作也是很惊艳的。”今年春晚还邀请了张靓颖张杰等选秀歌手表演,韩松落表示“这显示了央视的气度。”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韩松落 郭德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