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佟佟为春晚打85分:董卿品味好 李云迪有风度

2013年02月10日 01: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叶子

知名娱评人、专栏作家黄佟佟

看完这样的一场晚会很累,何况是一边看一边还要费心思给出评价呢?针对性的点评完节目之后,黄佟佟给出全场晚会85分的分数。整体感觉还是可以的,“特别是前面的节目紧凑,几处没有尿点。”

黄佟佟整场晚会一直对董卿的衣着品味赞叹不已,“服装都还不错,小董真心品味好。”主持人的风格上,她则认为“官腔不多,主持人接地气,开得起玩笑,尺度也很宽。”

“前夫哥,刘谦,和人体托举那个特别好,非常搞笑,特别是力宏那个笑点。说明大家都有幽默感了,好玩了。”她这么看待春晚的幽默。

说到最喜欢的明星,“我印象最好的是李云迪,傻傻的很真实,很有风度,我喜欢他。”而反之,不是很欣赏的节目,黄佟佟选择了郭德纲的、赵炎的相声。“还有汪峰的歌也让我觉得很失望。”(黄佟佟,专栏作家,著有《最好的女子》等书)

凤凰网娱乐香港特约记者叶子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佟佟 李云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