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飞为春晚打85分:孙俪表现超出预期

2013年02月10日 01: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二萌

邓飞(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2月9日,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如期举行,今年的春晚秉承“开门办春晚”的理念,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道创意十足的“年夜饭”。凤凰网娱乐独家连线了免费午餐发起人、凤凰周刊记者部主任邓飞,身在春晚现场的他为晚会打出85分,并透露称孙俪的出色唱功赢得了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无论是舞台表现还是唱功,都超出了我们对业余歌手的期待。”

在直播结束后,邓飞通过凤凰网娱乐对蛇年央视春晚作出点评,他直言整场晚会可以达到85分,而作为一位身临其境的现场观众,邓飞则对晚会的舞美与特技更有发言权,他坦言:“晚会的舞美特别气派,令我印象深刻,每个节目都有不同的设计,很有层次,特别是对于科技的运用非常到位。”谈及印象最深刻的节目,邓飞不假思索地说:“关于‘万物复苏,美丽中国’的公益广告是最令我震撼的环节,让我看到了生活的美丽。而《少年中国》也非常霸气,让我精神振奋。”

谈及郭德纲的春晚首秀时,邓飞直言:“我感觉郭德纲对这次的节目并没有花费太多心思,从搞笑的程度来看,他在央视的表现和平日在剧场的表现没有太多区别。如果再花多点心思,我相信郭德纲在春晚的地位会越来越重,至于能否超越赵本山,还得靠时间。”

而凭借一部《甄嬛传》名利双收的孙俪,虽然是演员出身,却在当晚与李健合唱一曲《风吹麦浪》而惊艳四座,邓飞透露,孙俪的出色表现已赢得了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无论是舞台表现还是唱功,都超出了我们对业余歌手的期待。”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邓飞 孙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