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华网:春晚只是一个符号 刘谦调侃又何妨

2013年02月12日 16: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建

新华网长春2月10日电 蛇年春晚,刘谦调侃李云迪,央视春晚官博说是刘谦自己设计的,并非导演组的安排,而刘谦却表示自己说的每句话都是沟通通过的,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并呼吁导演组方面要诚实。

刘谦调侃“宏迪”惹祸 央视:都是他自己的主意

今年的春晚,舞美设计可谓是美仑美奂,导演哈文称之为智慧的成果,一些高科技舞美现场观众看不到,只有电视上才能看到。实话实说,央视春晚30年辉煌过,但在多元化社会的今天,央视春晚已经难以满足所有人的胃口,也没有这个必要。

在一定意义上而言,刘谦调侃李云迪的话,究竟是刘谦自己所为,还是导演组所为已经不太重要。但愿大家都能给双方一些宽容,让这些事儿淹没在春节的欢声笑语中。

《2013央视蛇年春晚》片花 刘谦表演魔术《魔琴》

你看或不看,你喜欢或者说不喜欢,春晚就在那里,也将一直伴随我们走下去。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春晚多好看,有没有赵本山,很多年轻人已经对春晚没有什么兴趣,他们选择旅行、写作和娱乐等方式守岁,一个多元的春节文化正在向我们走来。

在多元春节文化中,在倡导个性独立的年代,在选择众多的时代,春晚显然只是其中一个符号,一个逐渐成为一种文化背景的符号。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刘谦 央视 宏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