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杨出镜央视春晚宣传片 或亮相蛇年春晚

2013年01月07日 15:3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日前,央视蛇年春晚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今年春晚的宣传片,而片中的植入广告被眼尖的网友“抓住”。不过,春晚导演组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蛇年春晚绝不会有植入广告出现。

不仅如此,昨天,春晚导演组还和张学友的经纪人联合发布声明表示,由于双方在创意点上无法达成共识,张学友将放弃这次的春晚登台机会。

推出宣传片 孙杨与植入广告引关注

蛇年春晚导演组日前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有关蛇年春晚的宣传片。

在这段一分钟的宣传片中,一开始分别出现了三种不同风格的婚礼场面,洋溢出一股平实温馨的气氛。

随后,镜头通过一个坐在父亲肩上的小孩的视角,回顾了今年的神九发射、天宫对接、航母面世等让国人骄傲的时刻。最后,宣传片点出了蛇年春晚“新春中国”的主题。

记者发现,在这段宣传片中,虽然未出现大牌明星的身影,却有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夺冠时的场景。这让网友不禁开始猜测孙杨会不会出现在蛇年春节晚会上。

此外,在这段宣传片中,出现了多处明显的植入广告。这不免让人质疑,蛇年春晚是否也会出现植入广告。

对此,蛇年春晚导演组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春晚宣传片与真正的春晚当天的演出并无直接联系,所以,蛇年春晚演出当中是绝对不会出现植入广告的。另外,虽然宣传片中有孙杨的镜头,但他上不上春晚,蛇年春晚导演组方面表示,这个还不一定。

发布新消息 张学友确认不上春晚

昨天,蛇年春晚导演组还与张学友的经纪人联合发布了一则声明。

之前曾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张学友上不上春晚的传闻,也随着这则声明的发布宣告停息。张学友与蛇年春晚舞台彻底无缘。

在这则春晚导演组与张学友经纪人联合发布的声明中写道,从今年春晚建组开始,春晚导演组便向张学友发出了邀请,并就张学友参与2013年春晚表演一事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春晚剧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学友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张学友本人也为参与春晚直播预留了时间和档期。

虽然双方一直试图创作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但双方至今也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

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张学友方面最终决定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春晚 张学友 植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