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萍与赵本山搭档春晚小品:担心自己演不好

2013年01月14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曾灵

临时和赵本山组春晚搭档倪萍担心自己演不好

赵本山和倪萍将合作登春晚

点击图片进入:赵本山春晚起用80后女编剧:下肢瘫痪 把本山当亲叔

成都商报1月14日报道视春晚前日进行补充审查,本山大叔的小品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此前被猜测多时的搭档人选也水落石出。除了“赵家班”中一直靠面部幽默而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赵四”刘小光、“赵五”田娃以及“皮长山”孟令宇之外,之前否认加盟的“梦中情人”倪萍确定与赵本山携手。

记者了解到,此次赵本山的新作名为《中奖了》,讲述了赵本山带着农民工们澡堂洗澡,花了一万二,发票中奖中了60万元,最终将中奖的钱平均分给60个农民工的故事。在小品中,倪萍不忘自嘲,称自己这辈子因为长得像倪萍才被赵本山看上,还让本山大叔把墙上自己的照片摘下去,“别看我们长得像,但她比我老”,引起现场观众一片笑声。

而在正式演出前,倪萍向台下的观众说,和赵本山的组合是临时搭的,担心自己演不好,观众听不懂。而在表演结束后,本山大叔说,这个节目就排了两遍,还望观众多担待。从整体上来看,本山大叔一出场必会笑声不断,节目“笑果”还是不错的。据《城市快报》讯1月12日晚, “亿万农民的笑声”2013全国农民春节晚会在北京录制完成。在7·21北京暴雨中勇救市民的农民工团体受邀亮相,农民春晚总导演毕铭鑫安排旭日阳刚与他们同唱一首《姐妹弟兄》,传递正能量。晚会上,多位草根明星与阎维文、谭晶张也常思思等大腕同唱主角,呈现原生态歌舞,成为农业电视工作者为广大农民和全国观众精心准备的原生态“年夜饭”。晚会将于2月9日除夕夜18时05分在CCTV-7首播。(曾灵)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春晚 搭档 本山大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