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探访春晚彩排内场:郭德纲占赵本山御用休息室

2013年01月29日 00: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卡卡西

'正在加载中...'

点击进入:郭德纲:我从没说过拒上春晚 可能同行都怕我们上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距离2013年农历除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蛇年春晚在央视一号大厅进行了首次正式带妆联排,主持人毕福剑,歌手张靓颖汪峰杨坤沙宝亮谭晶、平安、吴克群、张杰,演员李晨、杜淳秦海璐等纷纷出现在演播大厅,之前联排时未现身的郭德纲当天也亮相联排,并使用了离入场口最近的赵本山御用休息室,据悉,此次郭德纲的相声将压轴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

郭德纲使用赵本山休息室 将压轴春晚语言类节目

由于赵本山再度退出春晚,郭德纲将成为语言类节目中最大的“秘密武器”,在前一日的联排中,郭德纲并没有到场,只是在其节目时段播放了一段表演视频。而28日联排当天,郭德纲与搭档于谦都出现在了演播大厅,两人一进大厅就直奔休息室,并未在途中多做停留,进入休息室之后,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还在门口查看状况,显得十分神秘。

联排登台时,于谦独自走在前面,郭德纲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的跟在后面,此次郭德纲使用的是之前赵本山的御用休息室,此休息室距离演播大厅的入场口最近,仅有几步路程。之前郭德纲透露此次相声的主题是小人物追求幸福,而当天郭德纲的表演内容中不乏调侃央视的台词,“你幸福吗?”之类的年度流行语频频出现,相信笑果不错。郭德纲的相声将是蛇年春晚压轴登场的语言类节目,长度约为15分钟,和之前赵本山小品出现的时段和长度都非常接近。当天郭德纲在节目联排结束之后并没有马上走出演播厅,而是在现场看完了之后的节目。

席琳狄翁将与宋祖英合唱 联排未亮相

此前有消息称流行天后席琳迪翁将加盟央视蛇年春晚,联排当天记者获悉她将与宋祖英混搭合唱《茉莉花》,此外,她还将单独演唱《泰坦尼克》的主题曲《我心依旧My Heart Will Go On》。不过,席琳狄翁并未亮相28日的联排。

杜淳亮相后台心情好

影视演员杜淳当天身着暗红色西服亮相,正在赶拍新电影的他,当天并未显得疲惫,而是面带微笑心情大好,想必是联排时节目效果不错,之前杜淳曾透露,春晚的表演形式会是一次新鲜的“跨界”合作,而当天杜淳在后台却是形单影只,只有工作人员陪伴,不知此次“跨界”合作的对象身在何方。

李玉刚亮相联排引期待

龙年春晚上一曲《新贵妃醉酒》引起好评的李玉刚当天也低调亮相央视演播大厅,身着深灰色长风衣,戴黑框眼镜的他神色匆匆,并未在门口多做停留。从之前一则网友发起的网络调查结果来看,在备选登上春晚的演员名单中,李玉刚获网友力挺始终名列前茅,不少网友表示去年春晚李玉刚的表演着实惊艳,无奈时间不够长根本没看够,所以李玉刚在今年春晚上的表现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沙宝亮李谷一后台热聊

刚刚签约新公司并成立自己工作室的沙宝亮,曾透露会在春晚上演唱自己的新作品。当天沙宝亮上身穿着红色西服,胸前还佩戴一朵红花,显得十分喜庆。候场时,作为春晚新人的沙宝亮偶遇“老前辈”李谷一,两人相互寒暄问候,聊得十分开心。此次李谷一出现在春晚后台,看来之前称她会在蛇年春晚上演唱经典曲目《难忘今宵》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德纲 赵本山 联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