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云迪发声明指责刘谦经纪人:颠倒黑白 欺骗大众

2013年02月20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云迪(资料图片)

李云迪(资料图片)

李云迪微博回应“找力宏”事件(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刘谦方反击春晚魔术四大质疑:“找力宏”是李方建议

中新网2月20日电 针对央视春晚上魔术师刘谦的“找力宏”台词,当事人之一的李云迪今天通过微博澄清。他表示,自己听到很多不实的报道及说法,更强调“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

李云迪写道,“最近一直在忙着准备欧洲巡演及元宵晚会。春晚已过去一段时间,也听到很多不实的报道及说法,在这里只说一句事实,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相信你们的判断,只希望能把更多好的古典钢琴音乐带给大家。”

微博发出后,上千粉丝表示相信偶像的说法,同时也表达出期待李云迪在元宵晚会上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云迪 台词 春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