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王力宏李云迪互相取消微博关注(图)

2013年02月21日 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假装在纽约”发布微博称王力宏李云迪互相取消关注(微博截图)

“找力宏”事件演变经过

点击图片进入:李云迪发声明指责刘谦方:颠倒黑白 欺骗大众

今日早上凌晨04:28分,微博名为纽约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著名话剧演员的“假装在纽约”爆料,“刚刚王力宏取消关注了李云迪,李云迪随后也取消关注了王力宏。这种事儿还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做啊,难道是大吵了一架?”此条微博发布后,目前有526人转发,295人评论。

凤凰娱乐立即查了李云迪与王力宏的微博,发现二人确实已经互相不关注了,是否今日凌晨互相取消的,就不得而知。但也有可能是一方取消关注,并移除粉丝的缘故。之前,在春晚发生“找力宏”事件时,也有微博爆料,双方取消了关注。

起因:都是春晚“找力宏”惹的祸

李云迪和王力宏曾传出绯闻,在蛇年春晚上,刘谦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李云迪在弹奏钢琴的时候突然停止,观众以为出现突发情况,刘谦被李云迪叫到身边说悄悄话,一会儿刘谦大声对观众说:“什么?你说要去找王力宏?”

回顾:“宏迪恋”喧嚣一时

王力宏和李云迪因龙年央视春晚合作而认识,接着两人接连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合作《落叶归根》,从此便传出“宏迪恋”,这首歌还被大陆网友揶揄是定情曲。更爆出两人在张惠妹的夜店合照时牵手,还一起吃感恩节大餐。去年底李云迪在北京跨年音乐会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屏幕还出现他与王力宏的合照,这让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全场忍不住大喊“在一起”。粉丝们还赞李云迪“艺术家的表白真是浪漫”。

不过王力宏曾公开表示:“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 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 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大方澄清自己性向,同时也说“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

此番声明,更引发网友发声称“王力宏,你不懂爱。”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王力宏 李云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