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通春晚三人组缺席元宵晚会 网友:莫名其妙被坑

2013年02月25日 08:0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央视称:未通审核网友称:莫名其妙被坑

昨日,央视元宵晚会终于在期盼中开演。不过,曾在春晚大放异彩的直通春晚三人组却不曾出现在元宵晚会上,顿时引发网友对央视的又一番吐槽。

此前,有消息称阿普萨萨等接到哈文通知,三人将亮相央视元宵晚会,并且获得独唱的资格。不过,在23日曝光的元宵节目单上未看见三人名字,均“离奇失踪”。通过电话阿普萨萨告诉记者,“前天晚上突然接到导演组通知,我们三个都不会参加元宵晚会了。”至于具体的原因,阿普萨萨显然也不愿多谈,“不知道,导演组说是我们的节目没有通过审核。”

对于三人未能上元宵晚会,央视给出的回应是“没有通过审核”。不过,这样的答复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称仅靠这一句不能打消网友对央视的猜疑。网友表示,对于央视给出的说法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元宵晚会 阿普萨萨 央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