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童星邓鸣贺患白血病已开始化疗 生命体征正常

2013年03月01日 08:22
来源:信息时报

邓鸣贺目前很乐观

信息时报讯 自春晚小童星邓鸣贺患白血病的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网友纷纷为这位“豫剧红孩儿”送上祝福。据《北京晚报》报道,昨天,邓鸣贺的爷爷邓庆华、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沈颖等人一起介绍了邓鸣贺的目前情况,称邓鸣贺已经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和支气管炎,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前日已开始化疗。

据介绍,现在在儿童医院陪护的是邓鸣贺的母亲,目前邓鸣贺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邓庆华一方面要在电话中强颜欢笑,一方面又要强打精神处理各种事务,邓庆华说:“到现在我只见了孩子一面,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其他时间只能用电话联系,每次在通话之前我都要调整半天心态,然后笑着跟他通话,他还跟我撒娇呢。”

沈颖则表示邓鸣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体温正常。在问及急性髓细胞白血病的治疗周期和治愈率时,她回答:“周期为5至6个疗程,6至8个月,治愈率有50%左右,若能痊愈,不会影响到小鸣贺的艺术生涯。鸣贺现在不知道自己究竟得的是什么病,他现在十分乐观,对治疗积极配合。”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邓鸣贺 生命体征 化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