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谦:“找力宏”之后的演变是我不能控制的

2013年03月01日 09: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谦李云迪(资料图)

蛇年央视春晚上,刘谦表演魔术时向李云迪调侃的一句“找力宏”,风波持续不断。此外,原本已经确定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刘谦,最终也发声明称因为个人原因退出,这更引发网友猜疑刘谦遭央视封杀。面对诸多纷争与话题,刘谦日前接受某网站专访时回应了“找力宏”、“上春晚”、“魔术床帮”等质疑。

谈“找力宏”:之后的演变我控制不了

对于“找力宏”后期引发的娱乐性话题,刘谦表示是自己为能预料到的,在节目编排方面达标了,满足观众的要求,今年春晚收视率最高还是在刘谦这一时段也间接证明了这一点。对于最后演变成罗生门,刘谦表示是未能想象的,“我的经纪人已经都解释过了,至于与李云迪的关系,看未来吧。”之前有报道称因此失声痛哭,刘谦回应称是从来没有的事情,没什么压力。

谈春晚魔术穿帮:是有小失误

春晚魔术之后,网上很多声音,有观众说纸牌音符顺序错了,也有观众说魔术变成电影蒙太奇,是视频剪辑。刘谦回应质疑称“我已经做到极限了,世界上每个魔术大师都经过,况且这个魔术主要是变出音符,顺序是否有错漏,都是小问题了。”

谈上央视春晚:一次就够了

已经连续3次登上央视春晚,也有声音质疑其只能傍着春晚赢得关注。刘谦回应称“说真的我现在上春晚真的不是为了名利,因为不需要了,我这是第四次说了,其实我上一次,该有的名利都有了。”,他还强调:“大家应该更关注我的魔术,我拿了美国魔术艺术学院的“年度魔术师”大奖却没有关注,为何李安得奥斯卡是为华人争光呢?”,“如果你还要说刘谦只是一个上春晚的三流魔术师的话,那对我来说是最大的误解。对我来说专业上的误解是我最不喜欢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