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友为蛇年春晚打77分 刘谦节目差评多于好评

2013年02月13日 08: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友为蛇年春晚打分

刘谦与李云迪表演的节目差评多于好评

凤凰网娱乐讯 由凤凰网娱乐频道发起的央视春晚评审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截至2月12日20:00,已有393070人为央视蛇年春晚打分。目前平均分为77分,优于去年的69分。其中舞台效果获得92分的高分,网友普遍认为整体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超出预期。但还有超过半数网友表示对晚会“不满意”。网友普遍认为,本届春晚虽有创新,但经典节目仍然较少,而且还没有人能取代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的地位。

直通春晚选手表现差评最多

首次亮相春晚舞台的选秀歌手平安、阿普萨萨、许艺娜关注度最高,评价两极。截至2月12日20:00,已有约296万票给予好评,但也有1379万票差评。另外郭德纲首次亮相春晚,获得较高的关注度,有约735万票好评。其次,蔡明潘长江合作的小品《想跳就跳》获得了较高的好评。歌曲类节目方面,张靓颖杨坤《一辈子朋友》以及那英的新歌《春暖花开》以239万及111万票分获一二名。

除直通春晚节目差评较高外,刘谦李云迪的节目《魔琴》,王力宏歌曲《十二生肖》两个节目的差评高于好评。这两个节目也因为刘谦春晚现场调侃李云迪与王力宏绯闻得到了更高的关注度。

王小山:郭德纲暂无法取代赵本山

多位知名人士在接受凤凰网娱乐采访时,也参与了春晚评分,整体分数较高。王小山、张颐武认为郭德纲无法取代赵本山,两人为春晚分别打70分与85分。韩松落为春晚打80分,并给予正面评价:“正襟危坐的东西少了”。邓飞为春晚打85分,赞孙俪表现超出预期。

另外,司马平邦、叶匡政给春晚的分数较低。司马平邦给出65分,认为曹云金的相声只是口水货。叶匡政的分数只有58分,低分原因主要是语言类节目离民众越来越远。

传播学教授赞春晚:不再一味歌舞升平

此次凤凰网特约点评嘉宾对蛇年春晚评价较高。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为春晚打90分,赞叹哈文导演指挥有度是最大亮点。专栏作家黄佟佟为春晚打85分,称赞李云迪的表现很有风度。传播学教授周小普为春晚打出了86分,认为语言节目有进步,不再一味歌舞升平。香港知名主播Benson张栋梁为春晚打79分,并与TVB春晚进行比较,认为TVB春晚的全民参与感更强。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网友 刘谦 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