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天的幸福2》被指为低俗:央视的下限被拉低

2013年02月09日 22: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天的幸福2》被指低俗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2:17,2013蛇年春晚的第二十个节目是由“开心麻花”团队的沈腾、玛丽、杜晓宇、王琦表演的小品《今天的幸福2》。然而该小品并未像去年一样受好评,被网友称“无笑点”“低俗”。

《今天的幸福2》被指为低俗

龙年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受到好评,让全国观众认识了“开心麻花”这个80后喜剧创作团队;《今天的幸福2》延续了去年春晚上的故事,讲述了“郝建”的助人经历。不过小品中频现“洗澡”“”等性暗示词汇,被有些网友指责“太低俗,央视的下限被拉下来”。更被网友指责整个小品“全是尿点,还不如年会”。

网友语录摘录

网友hy-hewei:《今天的幸福》真的很色情,中央台的下限也被拉下来啦。

网友王冉:一个小品从头到尾无笑点也挺不容易的。真心觉得,小品这种形式已经走到头了。这和赵本山无关,和时代有关。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麻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