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巩郭冬临小品被临时调整

2013年02月09日 23: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巩与郭冬临小品被临时调整

点击图片进入:蛇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冯巩郭冬临压轴春晚小品

凤凰网娱乐讯 2013蛇年春晚的第二十六个节目是孙楠《净土》,而根据原来央视最终公布的节目单,原来的第二十六个节目定为冯巩郭冬临的小品,他们的《搭把手不孤单》被换掉了零点后才表演,一度让网友以为他们被临时被毙,纷纷在网上呼唤“冯巩,我想死你了”。

冯巩郭冬临小品推迟

在春晚中,原来的第二十六个节目为冯巩和郭冬临的小品《搭把手不孤单》,而现场却直接把孙楠的歌曲《净土》提前到二十六个节目,冯巩的节目却迟迟不见影踪。他们的节目一直到零点以后才演出,一度让网友以为节目无故“消失”。

网友一度以为节目被毙

在冯巩的节目顺序改动后,很多网友一度以为冯巩的节目被毙,表示不满,大呼“说好的冯巩呢,我想死你了”。

audrey_敏:神马情况?看节目单,有冯巩,郭冬临的呀,在孙俪后面的,咋没了?

要为了闺蜜向着外国语:说好的冯巩呢!!!没了!

怡几初三要奋斗_:我等他半天啦,我想死你了。

哈文:因前半程节目超长

对于冯巩的节目顺序改变,总导演哈文在春晚结束后接受央视采访时做出了解释,称由于前半程节目超长了9分钟,于是把冯巩的节目由22:50挪到了零点以后,并向冯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留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