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E百万打造演出服被批雷人 舞蹈似“广播体操”

2013年02月10日 00: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0:30,2013蛇年春晚的第三十八个节目是S.H.E演唱的《SuperShero》,这也是Selina烧伤后的内地首秀。

这是S.H.E二度登上央视春晚,三人特别花费100万打造女战士服,而Ella一身帅气金黄色带点萤光绿的战袍,里头上衣更镶满了1000颗的水晶珠,让她笑说:“这重量根本就是把一位小孩背在身上!”

Hebe水蓝色战士服是三人中难度最高的一件衣服,因为衣服太合身,材质又硬挺加上身上布满大小铆钉,不仅需要出动3位工作人员帮忙著装,也让她直呼:“快不能呼吸了!”而小公主Selina则穿上高度11公分的平底厚度高跟鞋,挑战极限、敬业完成表演。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广播体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