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加盟深圳卫视跨年 将清唱《我只在乎你》

2011年12月30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章子怡(资料图)

中新网12月30日电 12月31日,“2011——2012益田集团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深圳站“美好年华”将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零点倒数时,章子怡将清唱《我只在乎你》,与黄晓明等联袂启动“解救被拐儿童”环节。

演唱会上,郑秀文许志安、中野良子、胡夏孙悦陈楚生韩庚方大同伊能静(微博)等艺人献唱《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那些年》、《祝你平安》、《何日君再来》等曲目,而现场首次启用“飞猫”摄像系统等高科技,将呈现出震撼视听效果。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由长春站“似水年华”、大连站“花样年华”、北京站“豆蔻年华”以及深圳站“美好年华”组成,赢得了观众关注。离“美好年华”正式上演的日渐临近,31日演唱会的门票已是一票难求,有“求票姐”特地从美国赶回,在深圳广电门口大喊“我爱章子怡,我要跨年门票”,如此诚意,打动深圳卫视执行总监、“跨年音乐季季”总导演黄仁忠都大方赠票一张。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章子怡、黄晓明、郑秀文、许志安、中野良子、胡夏、孙悦、陈楚生、韩庚、方大同、伊能静、尚雯婕郎朗及金钟奖优秀选手等已基本确定独家在深圳卫视“跨年季”上,与观众共迎新年。今天,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节目组部分节目安排提前曝光,不少观众“点歌单”上的热门曲目都得到了体现。

其中,陈楚生、韩庚、方大同、尚雯婕、胡夏等都各有四五首曲目演唱。久未亮相公众场合的孙悦,现场将秀上段《大家一起来》、《我心飞翔》、《快乐指南》、《怎么HAPPY》、《祝你平安。伊能静会再唱起《念奴娇》、《你是我的幸福吗》、《萤火虫》等。经典日本电影《追捕》中“真由美”用《大海啊故乡》、《何日君再来》等来祝愿。此外,期待“永远做第一”的郑秀文号称“会带来惊喜”,与痴恋20多年的许志安难得同台,承载广大粉丝“求婚”的美满期待。

节目组提前披露,除了各自的节目表演外,章子怡、黄晓明将联袂在零点倒数环节扮演关键角色,他们将呵护着已被解救的被拐儿童一起出现,上演温情一幕。章子怡更将难得地一展歌喉献唱《我只在乎你》。据悉,这将是章子怡的“跨年处女秀”,而在加盟这场跨年演唱会之前,章子怡只有2次以歌声亮相央视春晚、2010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与郎朗合作演唱的演唱经历。

此次演唱会除国内顶尖的舞美灯光师全程参与外,还专门邀请了曾经参与国际巨星全球巡演的三位好莱坞舞美大师亲自进行技术指导,并不惜重金,首次在跨年演唱会上采用“飞猫”摄像系统。据介绍,“飞猫”是在北京奥运会中首次露面并负责拍摄全景的新型摄像器材,单日租金就高达百余万元。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章子怡 深圳卫视 我心飞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