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顿庄园》第二季发预告 未来最少拍到第六季

2011年08月03日 08:30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唐顿庄园》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

Mtime时光网8月3日报道 著名电影人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创作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发布第二季前瞻预告,同时,谈到该剧未来走向时,执行制片人加雷斯-尼姆(Gareth Neame)透露,《唐顿庄园》最少拍到第六季。

《唐顿庄园》讲述20世纪初发生在克劳利家族中的种种纠葛,第二季发布的预告,主要讲述1916年,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饰演的“Matthew Crawley”将会带领他的手下,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身临其境体会战争的残酷。

第二季《唐顿庄园》,总剧集为八集,同时还会推出两小时版圣诞特别专集,该剧将于9月18日在ITV电视台回归,美国PBS电视台的播出时间则在2012年1月8日。

此外,谈到《唐顿庄园》的未来走向时,执行制片人加雷斯-尼姆表示,该剧最少将拍到第六季,“《唐顿庄园》故事能一直发展到20世纪30年代,只要观众们想看,我觉得这部剧有可能拍到第四季、第五季甚至第六季。”

对于第二季的剧情发展,加雷斯-尼姆还透露,“这一季里发生的故事是你绝对想不到的,我们每次拿到新剧本都会感到震惊,剧中有太多的转折了。”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庄园 唐顿庄园 执行制片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