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顿庄园》演员服装被曝多数是“二手货”

2011年09月30日 09:59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唐顿庄园》剧照。(图片来源:时光网)

Mtime时光网9月30日报道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63届艾美奖上,2010年全球大火剧集《唐顿庄园》在迷你剧/电视电影类奖项上大丰收,囊括了包括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在内的多个奖项,几乎在同一时间成功入驻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2010年全球最受好评的电视剧”,可谓喜事不断。但是说这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的演员服装被曝大部分是“二手货”。

作为一部年代古装剧,《唐顿》真的很会回收再利用,剧组只有约三分之一的服装是自己设计制作的,剩下的几乎都是在英国其他古装剧或古装电影中回收过来的,其中的绝大多数甚至都没做什么修改。该剧的服装设计师Susannah Buxton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唐顿庄园》中女演员们的服装都是之前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和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等演员在电影或其他电视作品中穿剩下的。而唯一没有穿“回收衣服”的是获得艾美奖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的老戏骨,家族的最长者玛吉-史密斯(Dame Maggie Smith)。

《唐顿庄园》第二季已经于英国当地时间10月2号开播,美国PBS电视台播出时间则要等到2012年1月8号。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唐顿 二手货 唐顿庄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