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顿庄园》深得皇室喜爱 威廉王子最爱三小姐

2011年10月20日 11:06
来源: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威廉王子及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现在最爱《唐顿庄园》

时光网讯 要问新婚不久的英国威廉王子及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现在最爱的电视剧,他们的回答会跟大多数英国人一样——《唐顿庄园》。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在洛杉矶举办的英国学院奖(BAFTA)宴会上,到场嘉宾威廉王子及王妃凯特-米德尔顿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大爱当下全球大火的《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其中他们最欣赏的演员是女演员杰西卡-布朗-芬德利(Jessica Brown Findlay),其扮演的三小姐Lady Sybil Crawley美丽善良,无疑是其中最讨巧的角色。

于此同时,威廉王子及王妃凯特-米德尔顿还透露,他们正在努力“造人”呢。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王妃 庄园 唐顿庄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