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顿庄园》第二季完美收官 喜获第三季续订

2011年11月04日 10:23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唐顿庄园》(图片来源:时光网)

Mtime时光网11月4日报道《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二季大结局刚在英国播出完不久,英国ITV电视网本周三即宣布续订该剧第三季共8集。

据悉,该剧第三季将继续讲述Crawley家族和他们的佣人在1920-21年间第一次世界大战末期的故事,预计将于明年9月播出。《唐顿庄园》第二季周日晚直播集平均可以吸引到900万观众,约占这个时档英国观众的三分之一。与第一季众口好评不同,该剧第二季出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尽管如此,《唐顿庄园》依然保持了强劲的收视,甚至高过了第一季,累积平均每集有1150万人观看。

《唐顿庄园》是近两年来全球大火的英剧年代剧,曾在今年的艾美奖上斩获包括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在内的多项大奖。 《唐顿庄园》第二季本周日在英国播毕,但是美国观众要等到明年1月8号才能看到。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庄园 唐顿庄园 续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