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顿庄园》众主演纽约宣传第2季 幕后花絮曝光

2011年12月26日 09:56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唐顿庄园》剧照

时光网讯 你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一定会有人回答:看《唐顿庄园》的圣诞特别集!在今年播出的第2季依旧强劲,圣诞特别集虽然和第2季并不是连续的故事,不过依旧精彩:剧情将更紧张、更扣人心弦,让观众大呼过瘾,绝对是是《唐顿庄园》最好看的一集。编剧朱利安·费罗斯的妻子艾玛更是用“好看到吐”的字眼来形容这一集的好看程度。是的,一场求婚,火边的扭打,庭审戏,围猎……对于这样的圣诞,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唐顿庄园》的卡司还为了宣传即将在于1月8日在美国PBS电视网播出的第2季去到纽约做宣传,PBS专门放出一支幕后花絮视频,聚焦了卡司们出席Q&A以及和粉丝们见面的场景。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卡司 庄园 幕后花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