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国家电视奖提名 《唐顿庄园》无表演奖入围

2012年01月04日 23:52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唐顿庄园》剧照。

 2012年英国国家电视奖的提名已出炉,Dermot O'Leary将主持此次颁奖礼,并将于1月25日晚在伦敦的O2体育场举行。此次提名,并不怎么令人惊奇,像是《唐顿庄园》、《神秘博士》、《梅林传奇》等都位列其中,《神秘博士》更是获得了3项提名成为大赢家。不过比较奇怪的是,《唐顿庄园》的演员们并没有获得任何表演方面的提名,而《神秘博士》的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凯伦·吉兰(Karen Gillan)和《火炬木小组》的约翰·巴罗曼(John Barrowman)、伊芙·迈勒斯(Eve Myles)这两对老搭档倒是双双提名。

在英国国家电视网的官方网站上可以为你喜欢的剧集和演员投票,而颁奖礼则将于1月25日在ITV1台晚19:30直播。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提名 庄园 唐顿庄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