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顿庄园》金牌编剧斥1100万英镑 打造“海上唐顿”

2012年03月02日 17:02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唐顿庄园》的金牌编剧朱利安·费罗斯近日宣称,ITV将斥资1100万英镑,重金打造泰坦尼克号这艘巨轮,第一次向观众展示海难的整个故事。由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1996年导演的《泰坦尼克号》一直被认为是只利用了泰坦尼克沉没这个大背景展现杰克和露丝的爱情故事。而朱利安·费罗斯坚持在他的泰坦尼克号的版本中将会试图展示船上每个人的命运。

在伦敦电影博物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利安·费罗斯评价他的电视为“其他版本无法比拟的泰坦尼克式肖像画”。他的故事都来源于幸存者的回忆,人物来自一等舱、二等舱客人、仆人和高等船员。而每一季的故事人物都将有80个之多,目前定下的演员有索菲·温克曼、莱纳斯·罗彻和西莉亚·伊姆里等。

ITV版的泰坦尼克将在匈牙利拍摄,整条船气势宏伟,包含60米的漫步甲板和4条救生艇和无数一、二、三等舱的房间,场景相当逼真。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译:清影

相关关键词 泰坦尼克号 唐顿庄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