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们约会吧》帅气男争心中所爱 何炅脱衣为其造型

2011年11月15日 13: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帅气男嘉宾积极争取心中所爱,现场主持人何炅、沈凌为其造型穿衣

本周二晚《我们约会吧》(11月15日晚)精彩放送,美女择友观惹发争议,导致男嘉宾尴尬离;帅气男嘉宾积极争取心中所爱,现场主持人何炅沈凌为其造型穿衣,让其大胆表白;金牌伴郎余杨挑剔优质剩女,遭遇美女团集体围攻,更多精彩就在11月15日晚《我们约会吧》。

张孟宁是一个活在另外一个世界的“无厘头神经女”,被朋友评价为“完全就是一个疯癫的女子”。无厘头的她却有着坚定不移的择友标准,一定要是像陈汉典、蔡康永一样的男生,内心必须要强大,还要拥有智慧。而且她还不喜欢被男性呵护,反而有种想呵护男性的强烈感觉,她的这种想法一出来,就遭遇男嘉宾的灭灯,就连吴昕都说“你现在是年轻,等你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她最后是否能牵手成功。

来自黄石的电视编导何弦,有着170的身高,但是却个性随和,很小鸟依人,她自夸说自己是一个有气质、性格好、工作好的完美女生,但是就是有唯一的瑕疵,身高太高,以致现在都还没有男朋友。不能接受175以下和撒谎的男生的她,在约会的舞台上是否能得偿所愿?

23岁的陈琳是一位私营业主,漂亮的她目前的职业是摆地摊,她说之前一直是月光族,但是摆地摊之后才懂得赚钱不容易,并且也有了今后的规划,想要做服装设计,拥有自己的品牌。虽然才23岁,但是她非常着急的要找个男朋友,因为想要在30岁之前当妈妈。漂亮的她在现场让一大批男嘉宾为之折服,男嘉宾心急的想表白,甚至连主持人何炅跟沈凌都被男嘉宾的真诚所打动,特地为他现场造型,她是否会抛出橄榄枝呢?

网店店主张慧,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朋友说她是反应慢、天然呆,因为自己的作息时间极为不规律,所以一直想要寻找“熊猫超人”能陪自己一起,喜欢阳光、内心成熟的男生她是否能牵手成功呢?

24岁的娄梦珊是一位化妆师,漂亮的她不喜欢大男人,并且有一点恋父情结,而且喜欢胖胖的男生,在场上有肌肉猛男对她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并不时提问,引发了她的好感。面对这位离她要求还有一定距离的男生,她最后是否会放宽自己的要求?

更多精彩就在11月15日(今晚)20点20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何炅 我们约会 心中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