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是歌手》第三期黄绮珊最受捧 获三成观众支持

2013年02月03日 16: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是歌手》2月1日晚10点播出第三期。上周被淘汰的歌手黄贯中此番返场演唱,带来《我终于失去了你》,并留下吉他离开舞台。星光歌手杨宗纬接棒上场,深情演绎《矜持》挑战王菲。此外,黄绮珊、陈明齐秦沙宝亮羽泉等也再次带来精彩演绎。凤凰娱乐就本期节目进行网友调查,结果显示本期登场的8位嘉宾中,黄绮珊支持率最高,收获三分之一的粉丝。

截止3日16点,共有3300位网友参与调查,其中33%认为黄绮珊《I will always love you》为本期最赞,远高于第二名黄贯中的《我终于失去了你》(15%)。而对于《我是歌手》这一栏目的整体评价,超七成网友给予肯定,认为“歌曲经典,是一场听觉盛宴”;约3成网友则不太满意,认为缺少新意和娱乐元素。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