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绮珊《歌手》挑战林志炫 韩国最牛编曲助力

2013年02月22日 03:39
来源:成都晚报

黄绮珊《歌手》挑战林志炫。

黄绮珊《歌手》挑战林志炫。

成都晚报2月22日报道 《我是歌手》捧红了黄绮珊,但上周林志炫的夺冠,让观众开始关心黄绮珊接下来会怎么玩、唱什么、怎么唱。面对林志炫,她会如何保住自己的王座?黄绮珊本周有了新武器!

记者昨日从节目组获悉,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黄绮珊选择了难度超高的《回来》。这首来自指南针乐队的歌因其惊人的演唱难度和在摇滚界崇高的地位成为诸多歌手的禁区,只能听不敢唱。但这次黄绮珊得能人相助,只待一飞冲天。原来这次她唱的是全新编曲的《回来》。说到新编曲,韩国原版《我是歌手》里,最优秀的编曲老师Pyo Keun Soo在听到前几期黄绮珊的激情演唱后大为赞叹,主动要求为其编曲。

两人一个在韩国,一个在新加坡(黄绮珊在新加坡读书),隔空连线,通过邮件沟通编曲的意见,让《回来》成为本次节目跨越地球经纬度最大的作品。Pyo Keun Soo表示,能为黄绮珊编曲非常荣幸,“相信她绝不会输给玛丽亚凯莉等国际天后。”据悉,录制现场,有观众激动地表示,听到黄绮珊演唱的《回来》,如遭雷击。据悉,林志炫今晚亮相的武器是大胆翻唱与之风格完全迥异的周杰伦的《烟花易冷》。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国 林志炫 编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