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是歌手》否认臧天朔将加盟:第二季名单还未制定

2013年03月11日 14: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臧天朔或上《我是歌手》 复出发布会八月举行

臧天朔(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今年8月重获自由的歌手臧天朔将举办媒体见面会,并在复出后加盟音乐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

3月11日,凤凰娱乐致电《我是歌手》的宣传彭小姐,她表示第一季《我是歌手》目前已经进入尾声,随着最后一位补位歌手在本周登台,这一季节目将不会有新的歌手出现。对于臧天朔会否加盟下一季的节目,她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第二季节目会邀请哪些嘉宾上场,现在讨论这个还太早。至少栏目组这边没有听说臧天朔会来。”

对于臧天朔将媒体见面会由3月推迟到8月举办之事,凤凰娱乐以短信形式向他本人求证,但他并没有做出回应。此前他的好友郭志凯对凤凰娱乐表示,由于臧天朔在8月时刑期才结束,所以现在这段时间内不太方便在媒体面前出现,于是将发布会时间推迟。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臧天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