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是歌手》火爆台湾 《康熙》团队探班取经

2013年04月15日 09:03
来源:华商报

羽泉夺冠

羽泉夺冠

林志炫

林志炫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歌王之夜”上,记者看到了来自台湾的媒体同行前来探班,据悉,此次“歌王之夜”探班媒体多达108家,其中包括16家台湾媒体,不少台湾媒体同行都表示《我是歌手》在台湾非常火,这种现象在台湾综艺界是第一次出现。此外,节目的火爆也引发了台湾综艺界的自我反思, 许多节目制作人认为,面对大陆综艺界的奋起直追,台湾类似节目必须寻求突破。

康熙来了》制作方主动要探班

连日来,台湾媒体大幅度报道《我是歌手》的相关资讯,甚至还有电视台直接转播,收视率比平常增长了近220%。台湾综艺电视业的发达程度曾被大陆综艺界称为“十年都追不上”,但在《我是歌手》的总决赛彩排现场,台湾综艺节目制作方派来记者关注,让节目组都颇为意外。

据节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等台湾王牌综艺节目的制作方,中天、TVBS、东森、华视等电视台的记者都来到现场探班,总数达到了16家。他们是主动联系到栏目组要求前来现场探班的,这在大陆综艺界还是头一次。”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我是歌手 台湾 探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