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台办回《我是歌手》在台政治化:望消除敌意

2013年04月24日 23:55
来源:新华社

《我是歌手》歌王羽泉

中国独家报道:【国台办发言人谈“我是歌手”在台被政治化】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4日说,这类节目在歌迷眼中是偶像,在媒体眼中是收视率,在政治人物眼中就全成了政治。希望民进党有关人士消除对大陆的敌意,不要阻挠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大陆娱乐节目《我是歌手》在台走红,民进党人士称这是大陆对台“统战”。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方晔云王泽)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日前有一档大陆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在两岸很火。但这档节目被民进党的主席苏贞昌批评为大陆对台的统战行为。对此,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希望民进党有关人士能消除对大陆的敌意,不要阻挠两岸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范丽青指出,我们注意到有不少台湾舆论已经对此提出了质疑和批评。台湾歌手参加大陆媒体的综艺节目,展示了才华,受到了两岸民众的欢迎。这类节目在歌迷眼中是偶像,在媒体眼中是收视率,到了个别政治人物的眼中却全成了政治。我们希望民进党有关人士能消除对大陆的敌意,不要阻挠两岸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国台办 我是歌手 民进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