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韦唯唱摇滚版红歌 观众调侃“转错频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我是歌手2》23日在湖南卫视举行第四期节目看片会,继上次曹格被淘汰后,再度迎来第二轮淘汰赛,为了在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歌手们无不使出看家本领。邓紫棋自弹自唱《我要我

邓紫棋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我是歌手2》23日在湖南卫视举行第四期节目看片会,继上次曹格被淘汰后,再度迎来第二轮淘汰赛,为了在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歌手们无不使出看家本领。邓紫棋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让观众眼睛为之一亮;周笔畅也以《青苹果乐园》又唱又跳。而上期分数在倒数两名徘徊的张宇,这次放弃拿手的苦情歌,改以英文歌《Harder to breathe》迎战,韦唯则选唱红歌《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在媒体看片会上,节目组严防剧透,未公布观众投票结果。但根据多方传来的消息,有高达90%的可能是韦唯遭到淘汰。

邓紫棋钢琴功力大爆发 张宇弃苦情玩摇滚

本期节目中,邓紫棋与抽到第一位出赛的张宇交换顺位,成为首位站上舞台的竞演歌手。一开始她便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低沉温暖的嗓音将浮躁的观众带入情绪,前半段轻声唱出对爱情的无奈,后半段一段长达1分多钟的爆发式的钢琴演奏,让人看到邓紫棋强大的钢琴实力,引来观众一阵惊叫。

张宇则不顾众人的反对,选择了不擅长的英文摇滚歌曲《Harder to breathe》来参赛,他透露前面几期唱了拿手的苦情歌曲,但都拿了后面几名,那还不如豁出去唱自己喜爱的歌。而大胆尝试摇滚歌曲的张宇,演唱时架势十足,但因中途又唱又跳,中气略显不足,不过现场观众还是相当捧场,给予最大的尖叫与支持。

周笔畅快歌曝缺点 韦唯误闯《我是歌手》舞台

周笔畅第三期以一首《哭了》唱哭现场观众。本期她挑战了小虎队的快歌《青苹果乐园》,以一袭摇滚范亮相舞台。但或许是对快歌的拿捏失误,周笔畅在演唱过程中出现明显地音准的失误。一名现场观众点评“低音唱不准,高音唱不上去”,表现逊色于上期比赛。但就选歌方面,周笔畅十分明了观众的喜好,这首歌曲high翻全场,观众都忍不住站起来一起摇摆,成为全场high点之一。

而向来是国际范的韦唯,本期节目非常跳Tone的带来一首《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她的低沉声音将歌曲前半段完美诠释,后半段歌曲则加以摇滚乐改编。客观来说,韦唯的演唱实力一直都不是太差,但选歌却出现明显的失误。一名现场观众调侃:“她一开口唱这首歌,真心让人以为在看春晚,转错频道了”。对此,制作人都艳透露,歌曲是由韦唯的三个儿子所挑选的,韦唯身为那个年代的歌手,对观众一直都有一种责任,希望可以传达那个年代的歌曲,才会选择以50年代歌曲参赛。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歌手2” 韦唯 红歌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韦唯赞年轻歌手不提邓紫棋引网友热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6b1dbcc3-f315-4cfb-b7c3-68cdc5d871b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